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师生参加2018年四川省教育系统新年晚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8日
  查看:694
  来源:

    2017年12月2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教育系统新年晚会在西华大学艺术大楼剧场隆重举行。我院受邀选送舞蹈作品女子回族群舞《花儿十八》和男子藏族群舞《天鼓》参加此次盛大的晚会。

12月26日,同学们从舞蹈学院集合出发去西华大学参与此次晚会的联排与彩排。彩排过程中,指导老师时刻叮嘱演员们注意事项,并及时纠正没做到位的舞蹈动作,可以看出老师对学生们的用心以及对舞蹈作品严谨的态度。

演出当晚,一曲由四川音乐学院带来的《红旗颂》交响乐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晚会分为“英雄礼赞”、“川蜀新韵”、“民族荟萃”、“砥砺前行”四个篇章,所有参演节目都是大学生艺术节、中小学艺术展演等各类比赛的获奖节目,晚会也可以说是四川省艺术教育的成果展,是四川省教育系统丰硕成果的一个小小缩影。

    我院舞蹈作品女子回族群舞《花儿十八》和男子藏族群舞《天鼓》两个节⽬惊艳亮相,男孩们帅气十足,女孩们明艳动人。舞蹈《天鼓》将藏族男儿的特色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继承并发展了藏族古老的乐鼓艺术,将藏族文化的多元丰富和独特魅力展现地淋漓尽致。舞蹈《花儿十八》显示着花儿们无限的热情与活力;婀娜而有力的舞姿,在舞台上发光发热,获得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1.png

2.png

8.png

4.png

6.png

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