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暨优良学风及考风考纪建设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3日
  查看:282
  来源:

2018年1月1日下午六点,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2017级音乐剧及舞蹈表演专业同学在209教室召开了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2017级本科辅导员张炬主持召开。

大会主要围绕优良学风及考风考纪的建设活动,张炬老师首先介绍了优良学风班集和优良学风寝室的评定条件,同学们都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优良学风班集和优良学风寝室评定的积极性与重视。接下来张老师对考风考纪做了重要的解读,也对一些容易忽视的条例单独进行讲解,同时也列举了往届的一些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发挥自己真实的水平。最后,张老师全面详实地讲解了考试违纪及纪律处分条例,组织同学们认真阅读并区分处分的违反条件,强调一定要诚信考试,发扬优良的学风考风,做一个诚信的大学生。大会最后一项是各班阅读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全体同学都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整场年级大会顺利完成,且秉承了“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树立了“学风建设,从我做起”的意识,懂得“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孔立丹 审核:张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