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暨预备党员教育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查看:378
  来源:

2017年12月19日中午12:30,舞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312会议室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暨预备党员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哲主持。

会议开始,杨哲同志就本学期党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接下来由每位党员进行发言,杨哲同志就大家所提到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调节能力、抗压能力以及执行能力,就党会开展的方式党员之间多一些交流,并提出希望党支部队伍越来越大。

会议最后一项,为做好预备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支部组织委员杨哲同志以“争做川师大先锋”为主题,针对“五个一”活动,给支部预备党员提出了以下意见,在自己业余时间拟定一份个人行动计划,研读一本理论著作,对照党员标准规划如何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并不断提升党性理论修养;主持一次微党课,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在党内进行分享;在自己所在的班级中做“一句话”庄严承诺,从自身做起,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每位预备党员帮扶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引导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争做川师大先锋。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星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