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我院举办舞蹈专场招聘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查看:796
  来源:

2017年1218日上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C104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舞蹈专场招聘宣讲会,到场的企业有成都航空有限公司、四川省南充歌舞剧院成都舞蹈团、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2家舞蹈教育培训机构,参加的学生都是我院2018年应届毕业生,并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杜美阳主持。

此次招聘宣讲会是学生集中在教室,以企业宣讲为主,学生细看宣传手册,因此每个企业的招聘专员都采用PPT的形式对本公司的企业文化、薪资待遇、招聘岗位及要求等都向同学们作一一介绍,所介绍内容丰富,符合大多数学生的就业意向,接着是招聘人员在现场为学生的诸多疑惑进行解答,学生反响热烈。下午,成都航空有限公司还对我院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面试,反映良好。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在就业时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作贡献。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