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陈毅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查看:561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2017年12月18日,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赴乐至县陈毅故居开展以“树形象、当先锋、做贡献”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乐至县陈毅故里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三级博物馆、四川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在陈毅故居,全体党员胸带党徽,先后参观了陈毅故居文物陈列馆与陈毅旧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感受红色教育的洗礼,使每一名教师党员心中充满了对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的由衷感激。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对所有教师党员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情操的陶冶,增强了作为教师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陈毅同志追求真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学习他勇挑重担,努力创造一流成绩的工作精神,学习他勇于解剖自己,真诚对待同志的坦荡胸怀,学习他坚持原则,无私无畏的凛然正气,团结一致,奋发进取,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而不懈努力奋斗。

3.jpg

9.jpg

8.jpg

4.jpg

10.jpg

6.jpg

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肖一鹏 摄影:宋映儒 审核: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