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举行心理普查反馈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查看:520
  来源:

2017年11月26日下午18:00,在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401教室开展了心理普查反馈会。此次反馈会由心理辅导站唐艺嘉老师和心理学专业的研究生助管马文瑞分专业对大一新生心理普查结果进行报告。

本次反馈会主要目的是:对上个月同学们进行的心理普查结果做一个反馈并向同学们讲解如何登录心理普查网站查看自己的测评结果和相关解释。

会上,心理辅导站唐艺嘉老师和心理助管马文瑞将这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测评的原则、登录系统和测评内容;反馈会首先介绍了这次普查的几个原则,例如普查的保密性、科学性、参考性和结果的时效性。随后介绍了同学如何登录系统查看自己结果、建议及校心理中心的作用、职能以及如何预约。

关于测评内容,测评包括四个量表,分别是:症状自评量表SCL-90、抑郁自评量表SDS、艾森克人格问卷EPQ、家庭环境量表FES-3。

最后,心理辅导站唐老师和心理助管马文瑞强调了这个量表反映的是答题时最近一两周的情况,测评结果只是个参考,但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同学们的心理状况。经过此次心理测评,希望同学们今后能积极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并细心关注身边的同学或他人,发现同学有异常情况时请及时向辅导员汇报,以便寻求正确的求助方式。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濮晓雪、杨钰嘉、姜喜洪 审核:杜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