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查看:338
  来源:

2017年11月8日中午12:30,舞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410办公室开展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支部宣传委员谭亮志同志主持,舞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恩思现场指导。

会议开始,谭亮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即五个城市,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和谐宜居生活城市、西部经济中心、西部科技中心以及西部金融中心。接下来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十九大报告。

在学习了文件精神后,大家围绕会议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讨论。谭亮志同志首先提出青年兴责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这一代青年应当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这样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副院长张恩思指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十分必要的,各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自身专业知识学好,将来必有用武之地。李韩同志说道,在学业上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在生活作风中戒骄戒躁,勤勤恳恳加强自身专业能力;王菲同志进而谈到,在加强自身专业能力同时,要放宽自己的视野,了解并参与多种多样的社会实践,做一个有志青年;郑健同志补充道,有担当,有责任感,也是一个人价值的体现,要有为集体奉献的精神,加强团队协作意识。

最后,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入学习,让大家感受颇多,增强学习本领,增强创新本领,增强群众工作本领等等,时刻要以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从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星秀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