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深入推进“师大发展、我的责任”大讨论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查看:473
  来源:

2017年11月13日上午,舞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312会议室召开“师大发展、我的责任”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主持。

杜正星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师大发展,我的责任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随后,他在发言中谈到,要认真审视学校、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各种问题,要加强思想政治的教育力度,把师德学风建设情况纳入考核评价的指标体系。教师要开阔学术视野,深入各地区艺术采风,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带动和引领学生,创作出更多具有地域和民族特色的优秀剧目。作为学院党委书记,扎实有效做好党委的系列工作,要把握好学院发展方向,发挥好监督保障作用,做好学院教职工、教工党员、党外知识分子的相关工作。自身要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为教职工解惑解困,在学院起到思想引领作用。

院长郑源表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院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根据诊断评估中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协调配合,有序推进,确保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要处理好自评报告、各专业基本状态数据和各项支撑材料的关系,在攥写自评报告的同时,要认真整理出能够反映学院办学特色和教育教学水平的支撑材料,形成有针对性、有说服力的自评报告。他强调,各部门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要以师生为本,做好服务管理工作,甘于奉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良英在发言中谈到,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各项评估材料要准备充分,在学风建设方面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课堂教学中的课堂纪律及礼节要求,提升学生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不能忽略学生综合素养的培养。

副院长张恩思指出,本科教学评估是促进学校和学院升级和发展的需要,对教学大纲的修订是结合学院的教学实际和学科、专业的发展变化的需要,要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认知能力,从学生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使个人愿景与组织愿景相互融合,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好。

院长助理兼音乐及表演教研室主任赵梅说,作为师大人最重要的是要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有师大情怀和责任心。要加强对外宣传和对外文化交流影响力,利用海外资源更多地建立我院与国外音乐剧专业的学术交流,为我院音乐剧学科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

学院各部门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在发言中均表示,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把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学院各教研室(系)、各党支部、研究生、本科生各班级于2017年11月9日至11月15日分别围绕“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成长成才、爱校兴校”的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师大发展,我的责任”大讨论,学院在如何更好地教书育人、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爱校兴校以及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等方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

2.jpg

1.jpg

1.png

2.png

3.png

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宋映儒 审核: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