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9日
  查看:285
  来源:

2017年11月8日12:30,舞蹈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在31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舞蹈学院党委委员谢思丝同志、支部组织委员李欢同志、支部宣传委员宋映儒同志以及2016级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谭丁豪主持。

会上,由谭丁豪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8名新党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诵读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谭丁豪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提法、新理念,分别从一个重要思想”、“两个没有变”、“三个牢牢”、“四个力”、“七个战略”、“八个执政本领”、“十四个坚持”七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并和大家分享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部分金句。随后给每位学生党员发放了一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要求全体党员通过自学、集体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系列讲话精神,要牢牢把握精髓要义,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

最后,谢思丝同志引用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的名句“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勉励参会的青年党员同志,一定要结合自身的优势,做一名拥有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者,做一名新时代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奋进者,做一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搏击者。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并表示会把个人理想与党的奋斗目标相结合,继续发挥好先锋引领作用,将十九大的新要求贯彻和落实到实际学习和生活中。

4.jpg

5.jpg

1.jpg

3.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杨 审核:谭丁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