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在四川省第二十六届体育舞蹈(国标舞)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日
  查看:792
  来源:

2017年10月27-29日我校舞蹈学院国标舞专业师生参加了四川省第二十六届体育舞蹈(国标舞)锦标赛,来自全省110支代表队的3000多名选手在这里一决高下。热情奔放的舞姿、精彩激烈的比赛在暖暖的秋日中绽放光彩。

在隆重的开幕仪式上,由我院国标舞专业的同学们献上了一段令人惊艳的拉丁表演舞——《三星堆奇缘》,赢得了现场观众们朋友们的热烈掌声!该作品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四千年前巴蜀地区的三星堆文明。神秘而又独特的三星堆面具和令人震撼的祭祀活动被巧妙的融入作品当中。无论是舞蹈动作、队形变换、整体造型都深深地吸引着观众。“人随舞动,舞随曲动,曲随心动”,同学们用灵活的身姿把拉丁舞发挥得潇洒自如,淋漓尽致,每每移动舞步时都散发着让人难以抵挡的魅力。该作品受到了所有评审团的一致好评。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国标舞系的同学们不畏强手,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几乎包揽了参赛组别中的所有冠军。通过预赛、半决赛激烈拼搏,在大赛最高组别——摩登舞精英A组的赛事中,4对选手全部挺近决赛。最终由王星宇和程锶逸斩获该组别的冠军;在大学生专业最高级别组别——大学生专业A组的赛事中,我院学生名列前茅,包揽前五名的成绩。

成绩的背后是汗水和泪水。为了更好展示我院国标舞教学成果,指导老师和同学们放弃休息,利用中午和晚上时间进行排练,一个面包一瓶水坚持到最后。成绩只属过去,他们仍一步一个脚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全面积极迎接教学评估工作而努力奋进!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任立夫 邱晓莉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