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我院举行第十一届两委成立及干部培训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查看:208
  来源:

2017年10月27日12:30,舞蹈学院在学院301观摩厅举行第十一届两委成立及干部培训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良英,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2014级本科辅导员杜美阳,2015级本科辅导员唐艺嘉以及2017级本科辅导员刘俏。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十一届两委成立大会,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良英宣读第十一届两委会干事聘用名单,再由2017级新生干部代表发言,最后杜美阳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对两委会干部们工作提出了肯定以及表扬,但学生工作中不足的地方也提出了意见,要求进一步改正,同时对新一届的干部们进行了鼓励,并激发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和高涨的情绪。

大会第二阶段是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良英谈到学生干部在工作、生活与学习之间应该如何进行协调,面临请假问题时要如何与老师沟通,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要起到模范作用等,这次培训使学生干部们收益匪浅。

此次大会象征着学院两委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相信两委会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努力下越做越好。

1.png

2.pn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吴雨萌、濮晓雪 审核:杜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