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研究生党员参加“共庆十九大,筑梦正青春”迎新晚会演出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查看:339
  来源:

10月25日,舞蹈学院研究生参加由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共庆十九大,筑梦正青春”迎新晚会演出。此次演出是作为舞蹈学院研究生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一次集体公益活动。     

此次演出共分为“欢聚一堂,邮院迎新篇”、“欢欣鼓舞,共庆十九大”、“欢庆华诞、激扬中国梦”三个篇章,共13个节目。其中,我院研究生为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2017级新生带来了民间舞蹈串烧《舞彩》和国标舞《舞出我心中的中国梦》两个节目。

在舞蹈节目《舞彩》中,同学们分别展示了中国古典舞剑舞、古典舞技术技巧、芭蕾舞、维吾尔族舞、汉族山东秧歌、藏族热巴鼓舞的串烧节目,同学们以精湛的技术技巧、专业的舞蹈功底感染了全场的师生,台下掌声雷动。舞蹈《舞出我心中的中国梦》中,同学们展示了爵士风格舞、带道具的恰恰舞以及恰恰双人舞,我院研究生以热情奔放的舞姿表达了对十九大顺利闭幕的喜悦,也为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这次活动受到了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我院研究生不仅提高了自身的专业能力,也充分锻炼了艺术硕士的舞台表演能力和宝贵的舞台经验,将课堂所学灵活运用于实践,在开阔眼界的同时也充实了自我。

3.jpg

2.jpg

4.jpg

5.jpg

7.jpg

8.jpg

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寒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