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查看:165
  来源:

2017年10月26日下午2点半,舞蹈学院两委心理服务部举办了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的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在舞蹈学院149教室开展,主讲人是心理研究生助管马文瑞。

此次心理委员干部培训的主题有以下几点:一是让心理委员明白心理委员是什么。心理委员是心理健康观念和心理活动的宣传员,也是及时发现同学心理问题的观察员,也讲解了心理委员需要具备的心理素质:乐观、善于合作、保密、守信等等;二是心理委员需要做什么。要区分心理健康和心理异常,同时列出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分别从人际交往、学习与发展、职业与发展四个方面介绍了常见心理问题。三是心理委员要怎么做。多关注同学们心理状况,及时开导沟通,需要重点关注的情况应当上报辅导员。

在这次培训会上,研究生助管马文瑞对心理委员作了耐心讲解。让心理委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以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同时也对2017级心理委员表达了一定的期望,希望心理委员能够在班级体中发挥一定的积极作用。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濮晓雪、杨钰嘉、曹曼婷 审核:杜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