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我院接受本科教学诊断评估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查看:593
  来源:

为扎实推进学校迎评创建工作,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体安排,学校聘请教育部评估专家,于2017年10月22日-24日组织开展了全校范围内的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工作。

10月22日上午,评估专家、原我校副校长祁晓玲教授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组织召开了专家走访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系)主任、党政办、教务办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张恩思围绕学院本科教学从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过程、教学管理与质量保障、下一步努力方向和举措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祁晓玲教授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自评报告、课程资源建设、教学实践环节、学生能力素质培养、学风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整改意见。学院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对照自身问题查找不足,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整改建设,努力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专门会议,围绕专家反馈意见,就学院自评报告、PPT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和讨论。

在诊断评估期间,评估专家调阅了我院系主任听课记录、抽查了40份本科毕业论文、音乐美学和中国舞技巧训练3两门课程的试卷和教案等资料,深入课堂听取了我院1名教师的课堂教学。

10月24日下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诊断评估专家意见集中反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系)主任,党政办、教务办、学工办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学校要求将进一步梳理本次诊断评估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加强整改建设。学院将切实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落实任务和责任,进一步吃透本科教学评估内涵,进一步完善各项评估材料,为顺利通过12月初教育部的正式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1.jpg

2.jpg

4.jpg

3.jpg

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宋映儒 审核: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