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我院研究生参加锦江区第四期“区长咖啡”走进川师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2日
  查看:270
  来源:

2017年10月20日晚,以“风的方向——迎风聆听,顺风而为”为主题的“区长咖啡”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4A咖啡馆举行。成都市锦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乾等区领导出席活动,与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丁任重等学校领导、大学生创业者代表、高校教研人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自由交流,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高中伟主持活动。我院研究生黄凯迪为舞影佳创舞蹈影像工作室创始人,作为创业者代表参与活动并做发言。

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探讨高校如何结合自身资源助推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扶持大学生创业和校地双方如何助力高层次人才及创业者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发展,结合“环川师文化创意产业带”的建设助推锦江新经济发展。黄凯迪介绍了他的创业团队基本情况,创业历程以及目前发展情况,用一组组数据阐述了这一年的发展。

舞影佳创舞蹈影像工作室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站指导项目,在学校、学院的指导支持下,于2016年11月入驻四川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工作室目前主要合作的单位为全国各地院校院团等机构40多家,拍摄舞蹈人像写真业务92单,受邀商业拍摄89部大型舞台演出、作品,创作舞蹈影像作品13部,为多个高校定制拍摄舞蹈艺术宣传片。摄影作品《家》受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邀请,现在正在参与秋季摄影展。摄影作品《杜甫》多次刊登在舞蹈界顶级刊物《舞蹈》杂志。最近两次爆红网络的舞蹈影像作品是自制MV《耗腿歌》,累计观看200多万人次;川师军训舞蹈照,被多家官方媒体转载。舞影佳创这起步一年的成绩得到领导们的肯定,也被高中伟副校长表扬道:你们团队很有前途!虽说稳步发展,但是团队在创业过程中还是会碰到种种问题,例如资金、场地等,他们也向区领导及校领导们提出,并得到解答。

针对大学生创业者们提出的关于双创金融服务、双创政务服务等具体问题,王乾一一进行解答,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王乾表示,锦江区创设的“区长咖啡”第一次走进高校,同最具激情活力的大学师生聊创新、话创业、谈未来,有着特别的意涵和特殊的情缘。希望通过此次“区长咖啡”搭建校地共同交流平台,围绕全区发展还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进一步探讨高校在推动自身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中的存在形态,以及高校资源所在区域可以开启的发展方式。他借此次“区长咖啡”能够触发更多川师大创客们的创新灵感和创业激情,催生更多更好的创意产品。

1.png

2.pn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凯迪 审核:宋映儒 终审:杜正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