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培训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查看:165
  来源:

为进一步端正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培训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发展对象的示范带头作用,舞蹈学院党委于2017年10月15日,在舞蹈学院312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担任本次讲座主讲。

杜正星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端正自己的思想,努力学习和工作,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随后,杜书记对在座的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相应要求:一是学员们在今后的活动中要严格遵守纪律,同时要在活动中勇于创新,敢于表现,积极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朝气;二是热爱祖国、爱民族、爱人民,努力学习并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素质;三是在生活上要尊师重道,积极关爱同学,树立为他人服务的意识;四是对社会对学校对学院做出奉献,处处发挥带头作用;五是在今后的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科学理论知识,保持对党的忠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此次培训讲座,为发展对象解决了入党流程中存在的疑难困惑,同时也让他们深刻领会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加深了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为发展对象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指明了方向。

据悉,本学期发展对象的培训,除专题讲座外,学院各党支部还组织学习了党规党章,党员发展对象个人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电影《钱学森》。自学和集中学习完成后,党员发展对象还撰写了一篇学习心得体会。以上培训活动的开展,为发展对象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1.jpg

4.jpg

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袁丽莎 审核:谭丁豪 终审: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