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9日
  查看:183
  来源:

2017年9月28日下午14:00,舞蹈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展开深入讨论。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毛景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在科学总结我国近四十年改革开放发展的基础上,是在深入分析和准确判断当前世情国情党情的基础上,特别是在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基础上,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的重大战略判断基础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迎接十九大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视频,全体党员对党和国家的发展有了深刻的认识。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良英及部分党员教师都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发表了个人学习心得: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形势的紧迫,机遇的难得,一定要坚决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和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投入到对学生的培养和教育中,全方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输送合格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7.jpg

4.jpg

2.jpg

5.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肖一鹏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