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开展“携手禁毒,构建和谐校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8日
  查看:82
  来源:

2017年9月27日中午12点30分,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三院纪检部联合举办了一次关于“携手禁毒,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特色活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本次活动邀请了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舞蹈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2016、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是为了加强大学生对毒品的认识,提高禁毒意识,特别是引导大学生了解禁毒知识,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

在本次活动中,舞蹈学院首先以舞蹈的形式让同学们感受生命的美好,再通过播放相关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吸毒的危害,并通过PPT和同学们的实例分享讲述了一些小故事,倡导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后再由舞蹈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同学为大家做毒品讲解,美术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同学为大家讲解毒品的危害与防范。为活跃气氛,体育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同学带领大家做暖场的小游戏,为感谢大家的到来为大家献上吉他演唱。活动还开设了有奖问答环节,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禁毒方面的知识。新颖的宣誓签名让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在舞蹈学院、体育学院和美术学院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得到了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会纪检部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通过这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能够有效的预防和减少大学生涉毒违法犯罪,营造了有利于大学生健康成才的校园环境。

1.pn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孙怡馨、杨丽蓉、李锦涛 审核:杜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