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4日
  查看:222
  来源:

2017年9月12日中午12:30,舞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410办公室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王雪冰同志主持,舞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恩思现场指导。

2017年7月26日,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个重大的标识性论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王雪冰同志带领大家针对这一重大论断包含着的深刻思想内涵,重大而深远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进行学习。

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同志“7·26”重要讲话精神,其一、标志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进一系列举措,出台一系类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类重大工作。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更加雄厚,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其二、标志着党带领人民进行社会主义探索的实践实现了新的历史性跨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使我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其三、标志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的时代要求更加迫切,实践基础更加坚实,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不断推进理论创新。

对于本次会议学习进行了一番思考后,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促进了国家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也对自身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契机。党员自身应从一点一滴做起,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为大众服务,投身于祖国建设事业上。最后,本次党组织生活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3.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星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