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我院音乐剧系学生在北京大学音乐剧国际交流季中外音乐剧精粹汇演中斩获最具风采女演员奖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2日
  查看:719
  来源:

2017年8月24日,“北京大学音乐剧国际交流季中外音乐剧精粹汇演”在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成功举办。该活动是由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主办,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合办,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民族音乐与音乐剧研究中心、中国音乐剧孵化基地承办,得到了国家图书馆、中国戏剧家协会的大力支持,是第四届北京大学国际音乐剧研讨会系列活动中的一个重要内容。

本次剧目汇演,旨在建立由高校引领的具有独特学院派气质的审美范式,通过一系列的交流展示,为中国音乐剧人才的培养搭建全方位的交流平台,培养中国音乐剧人才,推动中国音乐剧发展。

活动共收到来自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上海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沈阳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29家高等艺术院校、22组国家院团及社会艺术团队,共138组作品报名, 经过初评,最终包括我院作品《the 20th century fox mambo》在内的38组个人剧目片段作品、12组团队剧目作品进入第二轮的汇演。 

最终,我院音乐剧系2016级研究生葛泽扬,凭借音乐剧《Bombshell》片段《the 20th century fox mambo》成功入围决赛。并凭借我院与意大利联合制作的音乐剧中《consolazione》片段成功斩获最具风采女演员奖。并受到美国著名音乐剧导演、音乐总监、作曲家。纽约大学客座教授,教授音乐剧表演、导演及作曲,纽约大学交响乐团音乐总监joseph church的高度好评且获赠其著作。在比赛中,我院同学通过精湛细致的表演和沉稳扎实的演唱技巧,加上放松自如而又极具张力的肢体动作,将两个不同的人物诠释的淋漓尽致。

同学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出了自身的良好的专业素质,受到了中外音乐剧权威人士的高度关注与赞扬,同时也展示出了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优秀的教学成果。

2.jpg

3.jpg

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葛泽扬 审核:赵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