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4日
  查看:647
  来源:

2017年9月3日下午2:00,舞蹈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院长郑源、党委副书记代良英、副院长张恩思、院长助理兼音乐及表演教研室主任赵梅以及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典礼,2017级全体新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仪式由党委书记杜正星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杜正星书记首先向全体新生表示祝贺,他号召新同学向高年级学习,认真学习、努力奋进,争取在四年后有更多的同学顺利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在舞蹈和音乐剧的学术研究道路上走得更远。

接下来,院长郑源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2017级全体新生来到舞蹈学院这个大家庭。他首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设施设备等基本情况,并从学院的办学目标出发,强调了适应社会需求、专业水平高、综合能力强、并具有创新意识的复合型专业艺术人才是同学们今后四年学习努力的方向。他为新生解读了师大校训的深刻含义,并鼓励同学们在校训的感召下,在学院教学、科研、专业比赛等各方面已取得的成绩的推动下,刻苦学习、扎实基础、勤学善练,共同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为个人成长积累。

    学院教师代表伍建红副教授发言,从自身教学经验出发希望新生能转变角色,快速融入大学学习生活。他希望新生能迎接挑战、调整心态,保持学习热情,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能适应转变,从学习方法、生活习惯、树立人生目标等方面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蜕变;能理解合作的重要,修炼心性、博大胸怀,珍惜宝贵时光,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

2015级谭亮志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他与新生们分享了两年来的大学学习、生活经验,并欢迎2017级新生加入舞蹈学院大家庭,一起创造舞蹈学院美好的明天。

2017级新生代表孔立丹发言,表示不会辜负家长、老师对他们的期望,一定端正学习心态,扬帆起航、奋勇向前。

伴随着激昂的校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9.jpg

1.jpg

6.jpg

7.jpg

8.jpg

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施雯 摄影:张诺涵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