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我院顺利完成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4日
  查看:208
  来源:

2017年9月2日上午8:30,来自全国各地的2017级新生开始陆续到学校报到,参加此次迎新的志愿者由学院两委会成员、党员和学院同学组成,经过严密部署,相互协作,默默奉献,我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周全的服务确保了新生能够方便快捷的报到注册。我校还特地组织开展了“师大一日游”系列活动,让新生尽快了解学校情况,融入学校生活。

迎新工作进行地如火如荼,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学校正大门,他们拿着舞蹈学院的横幅和牌子,欢迎刚到的新生;校园路上,他们在帮忙拿着行李带路的同时还为家长和新生介绍学校的特色;学院各部门迎新工作人员、年级辅导员以及青年志愿者在新生报到点迎接着同学的到来,为新生注册信息领取校园卡等,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树立了良好榜样,共同确保了各项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2.jpg

1.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姜荟宁 摄影:张诺涵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