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暨赴新生寝室走访慰问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4日
  查看:455
  来源:

2017年9月2日下午15:00,舞蹈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301多功能厅举行。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院长郑源、副院长张恩思、副书记代良英、院长助理兼音乐表演教研室音乐剧系主任赵梅、党政办主任余强、教务办主任邓晓彬、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杜美阳、民间舞教研室主任扎西才让、编导及理论教研室副主任杨莹、基本功教研室音乐主任冯江海、音乐及表演教研室音乐剧系副主任陈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办主任余强主持。

本次座谈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郑源院长为各位家长介绍学校和舞蹈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管理、艺术实践等方面进行讲解。随后,2017级本科辅导员刘俏和张炬谈到对新生的期望,并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最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从“祝贺、谢谢、希望”三个关键词谈起,围绕学生在校期间的培养,对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加强家校信息沟通、遵守校规校纪、尊师重教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此次座谈会让家长们更深层地了解到了我院的详细信息以及办学理念,有效促进了家长与学院领导之间的交流、学生管理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2017级新生辅导员分别分组对东苑2栋、5栋、6栋和11栋的2017级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生的报道手续、安置情况、到校感受等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同时还嘱咐他们要注意寝室的安全问题,如遇紧急情况和年级辅导员沟通联系,并鼓励新生积极生活,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社会和父母的期望。

4.jpg

5.jp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桂芸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