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我院舞蹈作品《花儿十八》、《天鼓》荣获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舞蹈展演专业组一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8月31日
  查看:2727
  来源:

8月2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自贡市人民政府协办、四川理工学院承办的“五粮液杯”四川省第艺术节展演活动的在四川理学院盛开幕。此次我院推送舞蹈作品女子回族群舞《花儿十八》和男子藏族群舞《天鼓》均荣获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节舞蹈展演专业组一等奖。

8月20上午八点,同学们在学活动中集合,穿着新队服出发前往贡。到达目的地之后,同学们为此次大学生艺术节展演开始了积极排练,由于赛学校没有练功房,师和学们顶着炎炎夏在四川理学院教学场进排练,尽管酷暑难耐,但她们将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带到了赛现场,这就是“师精神”。

彩排过程中,指导老师时刻叮嘱演员们注意事项,并及时纠正没做到位的舞蹈动作,可以看出对学生们的用心以及对舞蹈作品严谨的态度。

比赛当天,我院舞蹈作品女子回族群舞《花儿十八》和男子藏族群舞《天鼓》两个节惊艳亮相,男孩们帅⽓⼗⾜孩们明艳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3日公布的获奖名单中,我院选送《花儿十八》和《天鼓》均成功夺得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专业组)一等奖。舞蹈《花⼉⼗⼋》还参加了闭幕式颁奖晚会的演出,再次获得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2.jpg

1.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韩佳贝 摄影:黄凯迪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