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部署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9日
  查看:54
  来源:

2017年8月26日上午10:30,舞蹈学院在31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委员、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主持。

会上,杜正星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开展干部培训全覆盖工作的精神,重点学习《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川师委【2017】24号)文件要求,对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说明。

杜正星书记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分析和解决学院党委、各支部和党员作品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学院党委和各支部的功能发挥,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一是学院党委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组织决定贯彻执行到位,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把好政治原则、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进一步健全学院民主决策、党务院务公开等各项规章制度。二是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探索创新党内教育和组织生活的有效方法,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实处。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落实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四是党员教师要深刻理解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自觉遵守教学科研规律,充分发挥师德师风模范作用。五是党员学生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四个正确认识”要求,做同学表率,践行《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党员行为规范》,努力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

杜正星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各支部要认真拟定本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安排,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纳入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并做好学习内容、学习计划安排,继续深入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宋映儒 审核: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