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举行2017年“以舞助梦,明礼满川”暑期社会教学实践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7日
  查看:108
  来源:

2017年7月5日下午17点30分,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以舞助梦,明礼满川”动员大会顺利开展。我院党委副书记代良英,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杜美阳主持了本次会议,并代表学院对V.舞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团队活动做动员工作,要求

我院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对各位志愿者的支教热情表示充分的肯定和并且向志愿者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1、充分认识支教的意义,支教过程虽然很辛苦,但最后会收获满满;2、充分利用支教的机会,把支教当做一次自我提高、文化调研、知识传递和文化传承的重要机会;3、模范遵守支教的制度,既要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还要遵守当地的各项管理归定,自觉维护学校和学院的形象。并叮嘱各位志愿者支教期间的安全问题,乐于奉献,尽心尽力完成支教任务。

本次活动有利于坚定我院志愿者理想信念,鼓励更多学生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有利于志愿者团队成员将个人梦想的实现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紧密结合,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充分运用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积极为基层一线提供力所能及的、切切实实的服务,努力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琪 审核:杜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