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研究生党员赴泸州参加“廉政清风进社区,法治文明进万家”暨庆七一、献礼十九大文艺汇演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5日
  查看:271
  来源:

2017年6月24日,我院研究生党员参加了由泸州市江阳区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泸州弘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皂角巷社区、濂溪路社区、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共同承办的“廉政清风进社区,法治文明进万家”暨庆七一、献礼十九大文艺汇演,得到泸州市民及领导的一致好评,泸州市电视台也进行了相关报道,引起了较大的社会反响。

上午10点30分,主持人谭亮志宣布活动正式开始。舞蹈学院研究生党员编排的群舞《舞彩》,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抛向高空的红绸,整齐划一的动作,无不显露出川师研究生精湛的舞技。《映山红》、《党啊 我的母亲》、《我和我的祖国》、《翻身农奴把歌唱》四个节目向英雄致敬,向经典致敬,将文艺演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泸州市北城街道皂角巷社区党委书记赵莉红,在接受泸州市采访时说到:“非常感谢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学生,冒着这样大的风雨,为社区带来观赏性很高的节目,很有为艺术献身的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引导了研究生关注民生,服务社会,而且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使研究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谭亮志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