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研究生技能互换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30日
  查看:252
  来源:

2017年6月29日14:30,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研究生会分团委主办的研究生技能互换学习活动在学院201进行最后一次授课,并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由2016级MFA研究生缪思薇策划并实施,旨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结合我院研究生研究方向较为多样的情况,例如:街舞、音乐剧、拉丁舞、现代舞、芭蕾舞、古典舞、民间舞等等,让同学们相互学习各自的优势技能,特构思了本次活动。活动自2017年3月23日开始,每周四下午2点开始授课2小时,每周教授一个舞种以及该舞种的小组合,前三周依次为街舞教学、百老汇音乐剧片段舞蹈教学、拉丁舞教学。在学期期末,对学员所学舞蹈组合进行综合评比,评选出奖项并颁发证书以及奖品。

活动得到了研究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活动不仅能让研究生们丰富自己的舞种,增强了肢体的能动性,尝试了自己更多的可能性,拓宽自己的研究范围,更是为大家创造了一个教学实践的机会,大大提高了研究生的表演、教学以及组合编排能力。

1.png

2.pn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凯迪 摄影:郑健 审核:陈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