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音你而舞》——舞蹈学院音乐舞蹈系2014级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取得成功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6日
  查看:1746
  来源:

2017年6月10日晚上19:00,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龙湖剧场举办了舞蹈学院音乐舞蹈系2014级教学成果汇报演出。音乐舞蹈系2014级10班、11班和12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演出。本次汇报演出活动由刘恩哲主持。

本次晚会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是由音乐舞蹈系2014级10班和11班的学生分别表演的舞蹈《穿越》和《红梅赞》。第二部分是歌曲连唱,由五个优秀的独唱联合而成,有感情淳朴真挚的《不要怕》,有充满草原气息的《草原恋》,还有我们大家都熟知的歌曲《你是我的眼》,让我们都深深沉醉这些优美动听的歌声中。由2014级12班带来的原创剧目《锦鸡.锦鸡》和《戈壁沙丘》震撼全场。以拉丁舞来演绎的《山楂树之恋》,两个演员情绪投入,宛如刚刚开始恋爱的两个青年,其中还有高难度的托举动作,让观众欢呼不已。最后一部分是乐队弹唱,有温柔开场的《你曾是少年》,有热情朝气的《这个年纪》,还请来了舞蹈学院基本功教研室教师陈林倾情助唱。最后,晚会在一首大合唱《再见》中拉下帷幕。

此次音乐舞蹈系2014级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多才多艺,能歌善舞,也是学院优秀艺术人才培养的模式的又一次成功示范,向社会全面展示了“文舞兼修、德艺双馨,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并重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艺术人才”的人才培养成果。

1.jpg

2.jpg

3.jpg

5.jpg

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潇月 摄影:李林静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