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与编导及理论教研室教师开展谈心谈话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2日
  查看:401
  来源:

2017年5月31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与编导及理论教研室(编导系)全体教师进行了谈心谈话。

首先,杜正星书记与教研室全体教师针对舞蹈编导专业学科申报、教师科研成果申报以及教师职称评审材料等多个方面,与学院发展及教师个人发展密切相关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逐个提出了解决方案和下一步计划。

最后,杜书记就如何激发教师的积极性和学生教育成果的问题、对学院发展的定位与教学实践性发展探讨、对舞蹈编导和舞蹈学专业发展的远景和近期目标、教师与学生的共同问题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他指出,教师的奉献贡献是与经济之间平衡支配,相互制约的。教师的福利待遇是根源问题,并与教师工作的积极性相互影响。其次,教师的思想要达到统一、共鸣。通过组织活动、会议、研讨进行沟通交流。教研活动才能把思想的载体体现出来。教师言传不如身教,以身作则。以规范性的教学来给学生做表率,做到传教授义之根本。对于学生,应讲解其课程的重要性,历史发展渊源,课程设置的目的和基本的教学大纲要求。本专业的核心课程设置,需要专业老师的积极参与,老师的个人发展要符合学院发展要求。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自主性。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姜雨欣 摄影:宋映儒 审核: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