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举办2015级期中表演交流演出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3日
  查看:727
  来源:

2017年5月11日下午14:00,由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主办的音乐剧系2015级期中表演交流演出在舞蹈学院101小剧场精彩上演。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副主任陈岚老师,罗鑫老师,冯康老师出席本次交流演出。

演出班级为一班和二班,分别有四个外国戏剧片段参演,其中有经典日本话剧《结婚》,经典讽刺戏剧《可怜的菲伽》,经典悲剧《李尔王》,经典侦探悬疑剧《无人生还》等八个外国经典戏剧片段,主要以两个班的表演进行课题性的交流,由罗鑫老师和冯康老师指导本次演出的交流环节。本次演出旨在向观众还原学生课堂,让学生在演出中不断的剖析自身,提升自身的表演素质。演出最后,针对本次交流会罗鑫老师和冯康老师分别做了总结指导,为交流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期中表演交流演出让同学们和观众充分感受到了戏剧表演的独特魅力,每一个角色都塑造的很独特、到位,展现了同学们在平日学习中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1.jpg3.jpg5.jpg

6.jpg

7.jpg

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陶世国 摄影:施雯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