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举办考研就业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2日
  查看:280
  来源:

2017年5月19日下午18:00,由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学生会学习科创部主办的以“考研就业交流会”为主题的学习讲座在舞蹈学院149教室开展。莅临本次讲座的嘉宾有舞蹈学院2016级辅导员谭丁豪。此次考研就业交流会邀请到苏欢、罗惠娴、唐婷和2011届毕业生罗永清学长作考研、保研、就业经验介绍。此次讲座由学习科创部干事王梦宇主持。

讲座开始,主持人对此次讲座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单的讲述。接着是苏欢、罗惠娴和唐婷向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和考研与保研的经验。她们还介绍了考研复习过程中的复习资料和学习方法。再是罗永清学长给我们讲述了他的创业经历,如何从无到有的过程,分享了自己求职应聘的心得体会。发言同学语言有趣,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解除了很多考研、保研、就业方面的困惑,希望同学们对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做好规划,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充足的准备。

2.jpg

3.jpg

4.jpg

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梦宇 审核:杜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