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党员走进59期党校课堂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1日
  查看:124
  来源:

为充分发挥优秀党员代表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先进事迹和典型事迹感染、激励、带动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青年学生早日向党组织靠拢,2017年3月20日,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第59期党校“舞蹈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宣讲会”在舞蹈学院301观摩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良英,党政办主任余强,学生党员代表杨哲、李琪,以及第59期党校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15级研究生杨哲、14级本科生李琪,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了她们入党的心路历程,通过分享自己学习成长经历,告诉同学们:学习不只是一种形式,更是勤学乐学好学的一个过程;做好学生工作是一种选择,在花费时间的同时也得到了更有价值的东西;从生活点滴做起,告别拖延症;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无论做什么都要不甘平凡,不忘初心。两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的精彩讲述赢得了在场学员的阵阵掌声。

最后党政办主任余强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同学们无论从学习还是从生活上,都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11.jpg

22.jpg

3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良玉 审核:陈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