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热点解读”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6日
  查看:123
  来源:

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3月初“两会”的召开,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准确把握两会的精神内容与实质,3月16日下午15:00,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31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解读全国两会的热点精神。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毛景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毛景带领教工党员对两会热点内容进行了解读,重点了解了“十三五规划”、脱贫攻坚战、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司法体制改革、民生改善、制度反腐、创新驱动、绿色环保、政府自身改革的主要内容。

通过学习,教工党员对两会精神有了清晰、有效的解读,深刻的领会了中央对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新部署与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与自身行为紧密结合,扎扎实实的推进教学工作。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莹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