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我院成功举办 “聚焦’中国梦’时代主题——文化部实施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专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6日
  查看:69
  来源:

2017年3月16日,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硕士生导师何丽君教授,在舞蹈学院301小剧场为我院师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聚焦“中国梦”时代主题——文化部实施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的专题讲座。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党委副书记代良英、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何丽君教授详细介绍了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的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一般项目、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等国家艺术基金相关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分别就项目的资助范围、资助额度、资助对象和申报要求做了细致的讲解;其次,何教授对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指南的五个新变化和十个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阐述。她建议,科研课题选题要从教育科学的前沿课题、教育科研的空白课题、应用性强的课题等几个方向下手,着重强调了项目申报的关键环节。一是详细解读申报项目的要求;二是扎实做好申报前期准备工作;三是严谨的申报项目论证。

此次讲座,对我院师生全面细致掌握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的政策方针,提高申报的命中率有很大的助推作用,希望我院师生把握自身优势,早日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上有所突破!

2.jpg

1.jpg

5.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郑健 审核:陈苗苗 终审:赵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