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6日
  查看:183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的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指示要求。2017年3月10日下午14:30,舞蹈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在QQ网络党员群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舞蹈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郑源,2013级党支部书记刘俏,宣传委员谢雨青参加会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由2013级学生党支部汤诗韵同志主持。

汤诗韵同志对本次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内容作出了详细解读,让支部成员们对会议的内容有了基本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制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认为: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的措施。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目前,在一些党员、干部包括高级干部中,也存在着大部分有理想信念不坚定、对党不忠诚、抛弃党组织小群体、纪律松弛、脱离群众等问题突出。因此,学校和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十分注重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内监督的措施。并且党支部的同志们经过学习后也认为不管是作为正式党员还是预备党员,要始终坚定自己的理想信仰,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和思想修养,让自己成为一个有信仰能自律的中国共产党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汤诗韵 审核:刘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