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我院教职工参加学校第七届“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4日
  查看:644
  来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示我校教工积极向上、健康活跃的精神风貌,3月9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工会以“美丽校园、健康女性”为宗旨,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举办了第七届“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在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党委副书记代良英、副院长张恩思的带领下,我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呼啦圈接力比赛和健步走两部分组成。

在正式活动开始之前,由我院2014级学生代表李琪、王楠茹、甘文枫向全校教职工展示了由四川省艺术研究院携手成都军区八一骨科医院共同研发的中老年健身舞蹈。

在竞争激烈的呼啦圈接力比赛中,我院教职工们积极参与,配合默契,展现出了高校教师的青春活力和团队间协作互助的精神面貌,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随后进行的是健步走活动,教职工们从第三运动场出发,以龙湖为中心,沿成龙校区主干道行走一圈,约三千米。初春时节,生机盎然,校园里繁花盛开,馨香宜人。大家快步走着,一路上有说有笑,还不忘欣赏校园美景,心情愉悦。

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举办,既增强了老师们的凝聚力,又锻炼了身体,丰富了生活。通过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密切配合,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IMG_8822.jpg

IMG_8828.jpg

IMG_8876.jpg

IMG_8916.jpg

6.jpg

IMG_8938.jpg

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苏欢 审核:代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