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运行情况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0日
  查看:660
  来源:

2月20日,是新学期正式开学的第一天。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院长郑源、副书记代良英、院长助理兼音乐剧系主任赵梅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深入到学院教学楼每一层楼、每一个教室,全面了解教师到岗情况、学生课堂出勤和学习情况及教学设施运行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课堂上教师授课和学生听课情况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实验(实训)室、多功能厅等主要教学场地的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教学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开局。

检查结束后,郑源院长表示,希望学院各职能部门、教职工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继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2.jpg

6.jpg

8.jpg

4.jpg

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宋映儒 审核: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