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干部述职述廉会和教职工年度考核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查看:436
  来源:

2016年12月22日下午14:00,舞蹈学院在301观摩厅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干部述职述廉会和教职工年度考核会。学校考核组组长唐文焱、校级督导唐志成、徐行效、龚雪萍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以及2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进行的是领导班子、干部述职述廉会。唐文焱对本次领导班子及干部考核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杜正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兄弟学院的帮助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议决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教学改革为动力,以规范管理为基础,强调专业建设的内涵式发展,培养文舞兼修、德艺双馨的高素质复合型艺术人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合力构建和谐奋进的育人环境,不断推动学院发展。随后,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杜正星、郑源在会上分别进了述职述廉,领导班子成员代良英、张恩思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他们分别就个人廉洁自律、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改进的方向等方面作述职述廉报告。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第二个阶段为教职工年度考核。首先,学院各办公室、各教研室(系)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工作以及个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随后,各部门分别组织了教职工的述职评议。根据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本年度考核结论为优秀的共有9名教职工。

2.jpg

33.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宋映儒 摄影:苏欢 审核: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