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党委开展预备党员集中教育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查看:407
  来源:

2016年12月15日,舞蹈学院党委在312会议室开展了预备党员集中教育培训。培训讲座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党委副代良英主讲。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

首先,杜正星书记进行了“树立党员意识,发挥表率作用”、“牢记党纪党规,规范自身言行”两个专题的讲座,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杜书记指出,要牢记党纪党规的重要意义、《党章》要义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树立起党员意识,规范自身言行,牢记党纪党规,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他强调,“学习《党章》是每一位预备党员必修课,虽然大家对于《党章》都进行了一定的学习,但是很少有人做到逐字逐句的通读。杜书记还结合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对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要在寝室、班级、学院里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代良英副书记进行了“学习先进典型,明确努力方向”的专题讲座。她通过PPT与预备党员们分享了学院、学校一些优秀学生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的优秀事迹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预备党员。  

据悉,在集中教育培训前,各支部分别对预备党员开展了“五个一”活动,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开展了相关主题教育活动。

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培训,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122.jpg

1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谭宇凌 审核: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