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为配合做好2013年度全国征兵工作,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鼓励高校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将于2013年6月21日-28日举办“2013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及国防部征兵办将依托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联合举办此次咨询活动。活动期间,平台将开设网上咨询活动专页(http://www.ncss.org.cn/zixun/zbzx2013/)。毕业生可直接登录页面提问,有关负责同志解答相关问题。
二、活动时间为6月21日-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三、请我校2013届意愿应征入伍的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