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永亨实业于1995年创建,集办公钢品和办公家具的研发、制造、销售一体的大型企业;销售服务分支机构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产销值持续数十载以35%以上的速度迅猛增长,现已跃居行业前茅,曾获得“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省名牌”“AAA级重信用企业单位”等多项殊荣,并通过ISO9001 、ISO14001、OHSAS18001、十环、CQC、CCC等多项认证。现诚聘以下精英加盟:


销售代表(各驻外分公司)10名

22-30岁,男女不限,中专以上学历,热爱销售,吃苦耐劳,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积极向上,能挑战高薪。欢迎应届毕业生、退伍军人、保险从业人员及直销人员。

销售代表(成都分部)  10名

20-35岁  男女不限。具吃苦耐劳和拼搏精神;有销售经验、退伍军人优先。欢迎应届毕业生。

销售代表(南充、南部)5名

20-35岁  男女不限。具吃苦耐劳和拼搏精神;,吃苦耐劳,欢迎应届毕业生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销售在成都及各个分部 其余在总部

公司可提供住宿,总部也可交通车接送至双楠人人乐广场

联系电话:028-85737101 

公司总部地址:成都市双流蛟龙工业港高新大道419号  

网址:http://www.yoh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