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校园一卡通”教师卡相关规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9月4日
  查看:3110
  来源:

教师卡分类

教师卡分为两类:教师卡1和教师卡2。

教师卡的发放范围:

教师卡1的发放范围:学校在编职工、校聘职工、离退休职工、院聘职工(指与单位有正式劳动合同关系、由学校办理人事代理且由学校办理社会保险的全职聘用职工,含后勤集团聘用的管理人员)、学校长期兼职聘用人员、外单位挂职人员、外单位进修学者等。首次办理工本费由学校承担。
教师卡2的发放范围:单位兼职聘用人员、临时聘用人员、后勤集团聘用的工勤人员、校内经济实体聘用的人员、保卫处聘用的保安等。教师卡2的有效期为1年,可每年审核后延期,首次办理工本费由用人单位或个人承担。

教师卡的权限

教师卡1的默认开通权限有:校内消费、图书借阅;
教师卡2的默认开通权限有:校内消费。
如教职工需要开通其他权限,需由本人到相关的业务主管部门单独申请。

办卡程序

凡办理教师卡,均需由人事处向学校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提供相关人员信息。
在编职工、校聘职工、离退休职工:由人事处直接向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提供人员信息办理。
院聘职工、单位兼职聘用人员、临时聘用人员、后勤集团聘用的工勤人员、校内经济实体聘用的人员、保卫处聘用的保安:各单位在办理聘用手续后,由用人单位审批核准向人事处提交人员相关信息,经人事处审核后办理教师卡。

销卡程序

在编职工、校聘职工、离退休职工离校,办理完离校手续后,由人事处向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提交注销通知。
院聘职工、单位兼职聘用人员、临时聘用人员、后勤集团聘用的工勤人员、校内经济实体聘用的人员、保卫处聘用的保安离校,职工在各单位办理完离校手续后,由单位上报人事处办理注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