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5月25日晚上7点20分,由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阳光舞蹈团舞蹈推广班汇报演出在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行。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邓晓彬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学校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晚会,晚会吸引了全校兄弟学院300余人,其中还有部分学生家长和外籍留学生。

   晚会的开场秀,李岱伴着钢琴唱出了唯美的《Bruises》。舞蹈团形体班的《塑形的旋律》将芭蕾、古典及民间舞巧妙的结合,美轮美奂。诠释出了具时代意义的形体新韵。原创舞《吉祥三宝》将生活的情景搬上舞台,舞出了略带童真的情趣和对丰富生活的向往。接着,由舞蹈团学员们带来了散文朗诵、拉丁舞蹈、爵士舞和街舞,虽然他们之前没有过多接触过舞蹈,但是在舞蹈团短短半年的学习中,能把自己在舞蹈团之所学展现在观众面前,这代表着一种跨越,舞台上的他们充满着那种对艺术对舞蹈的热爱和向往。舞蹈《同桌的你》是以正值青春年华的大学生为创作源泉的音乐小品,舞蹈动作的生动活泼,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美好憧憬。原创街舞《King》是舞蹈团老师们共同创作的作品。这融合了青春现代元素和时代热情的舞蹈,是一个用肢体语言汇成的“青春之歌”。晚会在活力四射的激情舞步中落下帷幕。  

   四川师范大学阳光舞蹈团隶属于舞蹈学院,社团旨在为喜欢舞蹈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和提高的平台,推广舞蹈艺术、传播舞蹈文化、营造校园艺术氛围、提高会员的舞蹈修养和表演技能。利用专业优势,免费为会员开展舞蹈推广班,现已开设舞蹈瑜伽、形体塑身、民族民间舞、街舞、爵士舞等多种舞蹈班。

   通过本次舞蹈推广班汇报晚会,展现了阳光舞蹈团推广班半年来付出和汗水,也检验了学院成绩和收获。舞蹈团的开办不仅丰富了非艺术专业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进一步推广了舞蹈艺术,为川师大的社团组织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09级  邹苑  供稿

                                                                                201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