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四川师范大学主办、学校体育部和体育学院协办的“巾帼杯”女子篮球赛于3月22日拉开了帷幕,我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2个学院参赛,是我校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女子篮球比赛。此次“巾帼杯”篮球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A、B两组。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赛制,取各组前两名进入1/2决赛。

   在参加“巾帼杯”女子篮球比赛中,我院与外国语,研究生学院同在一组。场上,同学们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并没有因为对手实力强弱而有所松懈。在场下的啦啦队员们热情呐喊下,经过艰难的努力获得了小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经过此次篮球运动会,让我院同学更深切地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加注重与同学之间的相处和交流,同时,球赛使各学院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广阔的交流空间。

                                                                  舞蹈学院  黄小燕 伍俊  供稿

                                                                             2010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