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为了更好地发扬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精神,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五月十四日下午两点在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办了舞蹈学院08级器乐声乐专场演出。到会的领导及嘉宾有: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老师,副书记叶来建老师,副院长吴畏老师,东校区学生科科长白永强老师,音乐舞蹈系系主任段隆德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代良英老师,教务办主任余强老师,学工办主任邓晓彬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专业课老师和行政办公室老师。

   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器乐类有琵琶演奏,古筝演奏,二胡演奏,钢琴演奏,吉他演奏等;声乐类更有民族,美声,流行,合唱、对唱等多种形式。在学工办各位老师的指导下,从前期的策划工作到后期的紧张的编排工作则全部由同学们自主创办,整场晚会幕前幕后都体现了我们同学们多才多艺,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

   这次晚会得到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也让我们看到了师生们对我们辛苦努力成果的肯定。这次晚会成功举办的同时,也为我们今后的学生工作累积下了不少的宝贵经验。

 

 

                                                         舞蹈学院学工办  陈苗苗 孙晓彤  供稿

                                                                    2010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