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2010届毕业生党员爱校和职业发展教育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5月20日
  查看:1287
  来源:tyjyd

   2010年5月11日上午9点,在学院会议室312,学校学工部、武装部朱建军部长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召开了一次关于加强校情和职业发展意识教育、增强党员爱校意识的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上,朱部长先就关于毕业之后加强毕业生的校情和职业发展意识教育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指导:

   一、适应:对于我们将步入社会、进入工作岗位的同学,首先就要学会从学校环境转化来适应社会环境。其次要对自己即将工作的岗位有个深入的熟悉和了解,了解单位的性质、文化、精神、目标。提前做好相关的准备,才能让自己尽快的适应岗位,进入工作角色。

   二、心态:要调整好先就业再择业的心态,不要好高骛远、不切实际。要与身边同一个起点的人持平。坚持从基层做起,不要有太多欲望,但是却要在此基础上有所目标,有所追求。要相信任何事情的光彩背后都有艰辛的努力和一段过程。

   三、谦虚:进入社会,步入岗位。要向前辈多请教学习。要用归零的心态去对待新的工作,毕竟在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的过程中我们还欠缺很多的经验。

   四、吃苦:作为党员同志吃苦精神那是必须具备的,要有吃苦的准备,任何成功都有一个奋斗的过程。工作中不要怕苦怕累,不要拈轻怕重。

   朱部长强调:在我们离开学校走向社会还有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是大家找工作的时期,找到工作固然是好,但是对于没找到工作的同学却是一个非常浮躁和茫然的阶段。作为党员同志,我们应该在我们的生活中积极的发挥党员同志的先进性,要随时关注身边的同学,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多给予关心和帮助,让他们积极向上的去面对。同时在交流会上也是朱部长给我们在座党员同志提出的深切的希望,希望我们党员同志走向社会能在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都积极的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的工作。

   作完指导后,朱部长与在座的党员与预备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在座的党员与预备党员同志交流了在大学四年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辛勤教育表示感谢。部分同志还咨询了朱部长一些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感到疑惑的问题。最后大家积极踊跃的相互交流了实习期间的心得体会。

                                                        学工办  刘俏 叶青青  供稿

                                                               2010年5月1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