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我院代表参加学校举行的团代会和学代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5月14日
  查看:1803
  来源:tyjyd

    2010年5月6、7日,我校迎来了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盛大召开。我院共有18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上,团省委副书记周键、团市委副书记惠朝旭以及校党委书记高林远作了重要讲话。团省委副书记周键同志对两代会的召开致以诚挚的祝贺,校团委书记康胜做了以“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开创四川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主题的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校学生会主席何坤作了以“勤奋学习、勇于 实践、求真务实、锐意创新、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构建四川师大和谐校园和建设学习型与服务型学生会而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对团委学生会近5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对下一个5年工作给予很高的期望。

   在大会期间,我院代表们踊跃发言,并探讨了大会会议精神,对学校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还讨论了怎样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使我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此次两代会还肩负着选举新一届两代会常委和委员的工作任务,为两代会委员注入新鲜的血液。各位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履行了代表职责,选出了新一届的常委和委员代表。我院邓晓彬主任和熊莉同学分别当选为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委员、四川师范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委员。

                                                              学生两委办公室  梁自安  供稿

                                                                         2010年5月12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