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为了迎接校第五次团代会、第六次学代会的召开,更好地促进我院2009级学生活动的发展和班级建设,5月6日晚上7点30分,在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我们的青春》2009级本科专场文艺汇演,学院领导胡其征、叶来建、郑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邓晓彬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演出从音乐剧系的《向快乐出发》开始了“我们的青春”旅行,他们的歌声唱出了在场每一个09级同学心中的理想。接着,李茜茜和她的乐队为我们带来了歌曲《skater boy》,歌声伴随着强劲的节奏,震撼全场。小品《大葱炒牛肉》,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演员们搞笑的演技,让在场师生笑声不断,随后舞蹈学、舞蹈编导的同学先后带来了他们的原创舞蹈,尤其是《戏壶》,演员表情丰富,寓意深刻,表现力极强,音乐舞蹈系的同学又给观众带来了他们的现代舞《Mr. Right》,舞蹈充满着激情与活力,一群帅气的小伙子用不同的音乐展示了舞蹈的风采魅力,整台晚会跌宕起伏,一个个激情四射,精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表演系男生的群舞《鸿雁》感染力极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好评,《汉风丽影》展示了古韵风姿,让我们仿佛回到了古代,演出在舞蹈编导9班群舞《我们的青春》中结束,洋溢着万分的喜悦,节目从头到尾诠释着青春之歌,绽放我们的青春时代。

   本场晚会紧紧围绕第五次团代会、第六次学代会的方针政策,坚持大会宗旨,让同学们展现青春的活力与精彩,更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开拓进取,为努力实现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2009级  伍俊  常鑫 供稿

                                                                            201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