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问题,从同学们入学开始,就针对各年级学生的不同情况给予相关的就业指导和咨询,并在学生培养中形成了定期举行就业指导课的惯例,由学院领导和专家就不同的专题对同学进行具体的讲解和悉心的指导。

    4月6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就《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对07级、08级学生做了一场生动、实际的就业专题讲座。

    杜书记就大学生应具备的道德文化、心理素质等两大方面基本素质和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就业素质对在场学生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具备较强的判断力、创造力、理解力、适应力、行动力、做事敏捷、乐于思考、善于总结。在大学期间,不断成长,“成长出特色,成长出人才”。他要求同学们在舞蹈和音乐剧等专业学习当中应多思考多领悟,在模仿和学习当中,发现规律,体会舞蹈创编的过程,争取成为“能教会跳”的艺术人才。

    其间,杜书记特别强调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是同学们未来之路越走越远 、越走越好的重要素质。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在学习、生活中体悟成长,感悟人生也是大学学习的重要任务。

    最后,杜书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带领同学们探寻了未来就业将面临的现实问题,他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从小事做起,厚积薄发才是人生走向成功的关键。希望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丰富自我,不断努力,为成为“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

                                                               招生就业办公室   唐艺嘉  供稿

                                                                              2010年5月7日